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工作简报    每周安排    信访工作    档案工作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收集《唐山学院年鉴(2016年卷)》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年鉴编纂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收集《唐山学院年鉴(2016年卷)》资料事宜通知如下。
《唐山学院年鉴(2016年卷)》是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全貌的综合性记录,是评价过去一年工作最完整和最具说服力的档案编研资料。请各单位依据《唐山学院年鉴(2016年卷)编纂纲目及工作分工》(见附件1),指定专门人员,按照《唐山学院年鉴编纂行文通则》(见附件2)的要求,认真进行与本单位相关的年鉴资料搜集、撰写和提供工作。撰写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包括:
1.本单位2016年工作概述,突出重点工作和有特色的工作,教学科研成果,获奖和受表彰的情况。
2.本单位教职工2016年度参加各种学会、协会、研究会的名称、时间和所任职务。
3.内容全面,文字精炼,数据真实,行文流畅,篇幅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4.2016年卷中所列各项自然情况和数据,凡各单位未提交相关材料或未声明有误的,均以2015年卷为准。
5.请用第三人称撰写,并在文末注明撰稿人。
6.最终形成的年鉴撰写初稿,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加盖公章,于4月15日前交到院办综合档案室(主校区办公楼201室),联系电话:2792237,年鉴电子文本同时发到邮箱274799349@qq.com。
 
唐山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话(传真):0315-279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