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工作简报    每周安排    信访工作    档案工作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收集《唐山学院年鉴》(2020年卷)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唐山学院年鉴》(2020年卷)的编纂工作即将开始。《唐山学院年鉴》是我校各项工作全貌的综合性记录,是评价过去一年工作最完整和最具说服力的档案编研资料。请各单位指定专门人员,认真做好本单位《唐山学院年鉴》(2020年卷)资料的搜集、撰写和提交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对照《<唐山学院年鉴>2020年卷)编纂纲目及工作分工》(附件1,按照编纂纲目后括号内标注的分工完成本单位负责的工作。

2.912条目撰写内容应突出重点工作和有特色的工作。撰写规范请参照《唐山学院年鉴编纂行文通则》(附件2),要求用第三人称,内容全面、文字精炼、数据真实、行文流畅,避免照抄照搬工作总结,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并在文末注明撰稿人。

32020年卷中所列各项自然情况和数据,凡各相关单位未提交新材料或未声明有误的,均以2019年卷所列各项为准。

4.资料收集过程中请认真核对,确保所提交资料均为2020年当年资料。

5.年鉴资料撰写完成后,纸质版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加盖公章,于49前交到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图书馆楼-1001015档案室,电子版以“2020年**部门年鉴资料”命名送至邮箱tsxyyf@163.com

 

附件:

1.唐山学院年鉴(2020年卷)编纂纲目及工作分工 
2.唐山学院年鉴编纂行文通则 

 

 

                            办公室

                             2021311
附件:唐山学院年鉴(2020年卷)编纂纲目及工作分工
附件:唐山学院年鉴编纂行文通则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话(传真):0315-279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