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工作简报    每周安排    信访工作    档案工作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国家《档案法》及我院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2018年度文件资料归档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全面、系统、真实记录我校的发展过程,确保2018年度文件资料收集归档的统一完整,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迎接唐山市档案局年度考核验收工作,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8年度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部门指定一名兼职档案员,负责本部门2018年度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装订、登记、移交工作。

2.兼职档案员将本部门2018年度档案资料收集、整理、装订之后填写《唐山学院档案移交登记表》一式两份,于330前到校办综合档案室办理移交手续。

3.各类档案资料收集、移交的具体问题与院办综合档案室联系。

4.档案资料移交地点:校办综合档案室(图书馆-1001室、015室)联系电话:2792125(内部2125    

联系人:杨彩云 王丽娜    


    附件1:唐山学院档案收集范围 

    
    附件2:唐山学院档案移交登记表 

  

                                              唐山学院党委办公室  唐山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935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话(传真):0315-279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