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工作简报    每周安排    信访工作    档案工作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华玉同志率队到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1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档案工作水平,学习兄弟院校在档案馆、校史馆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2017年3月10日,由我校原党委书记、档案馆筹建顾问华玉同志带领综合档案室杨彩云、张艳凤、王丽娜及宣传部郭树清一行5人,赴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学习。 
 

     河北北方学院党委书记张连春亲自接待了华玉同志一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群、宣传部副部长回娅东及档案馆中层以上干部陪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互赠学校编研著作。档案馆馆长陈韶旭详细介绍了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筹建到目前的建设规模、设施设备配置使用、管理运营模式、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编研成果等。最后,我校一行在馆长的指引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北方学院档案馆库房及对外服务大厅,双方就一些业务操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们了解了比较先进的办馆思路和理念,开拓了视野,为我校档案馆筹建工作提供了先进的经验和方法,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档案工作,建设现代化、开放型、综合型档案馆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话(传真):0315-2792198